top of page

「愉景灣繽紛盛夏」全港最大75米長巨型充氣迷宮


打風前,趁機親親陽光和沙灘,為了巨型充氣迷宮而去愉景灣玩了一個下午和黃昏,我們一到達碼頭,看似人山人看的沙灘,其實踏進沙灘後又不覺得人很多,星期天的下午到來,玩迷宮是不用排隊的喔!

*記得到迷宮前影底到此一遊照呀「I'm Here, And U? Discovery Bay」

*早到的話可以佔用免費沙灘椅和太陽傘,是全港唯一免費使用的吧!

*全港最大沙灘充氣迷宮,長75米,闊15米,過萬尺的迷宮分三種不同高度,分別為1 米、1.3米及1.8米,正式接受您的挑戰。當您衝過首兩關後,第三關才是挑戰的開始-設有多個障礙物及高台射水區,考驗大家的身手與反應,包你越玩越刺激!大家只需親臨大白灣沙灘即可全日免費任玩!

*玩完迷宮,還可以排隊玩高台射水區,工作人員會派一支水搶給你成為水搶手全力向迷宮裡的人發射,許多小朋友喜愛射水搶,排隊也不怕悶,一邊排一邊玩沙!

*刺激過後,除了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碧波暢泳,就是到沙灘遊樂場玩過夠!

*最後當然要到臨海露天美食區D’Deck 的餐廳細嘗各款夏日美食,度過累極的一天,晚上還可觀賞迪士尼樂園燦爛的煙花!

其他詳情:

日期: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至8月28日(星期日),逢星期四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愉景灣大白灣沙灘

費用:免費任玩,及不設任何消費要求

設備:沙灘設有淋浴花灑,另備免費沙灘傘及沙灘椅供遊人使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