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AALAH! Café @ POPWALK


連接著將軍澳站POPCORN商場的POPWALK最近已開幕,主打休閒餐廳,部分餐廳有露天茶坐,而「WAALAH! Café」更提供兒童圖書閣和繪畫黑板,一家人享用精緻美食, 促進親子感情。

*大大的一幅黑板牆壁,小兒任意繪畫!

*黑皮兩邊設有小小圖書閣,可安坐地上的小豆豆坐位閱讀!

*近窗邊的坐位陽光充足,而且桌椅周圍比較寬落,方便照顧正在繪畫和閱讀的小孩子,悠閒地過上一個小下午。

*餐廳提供早午晚餐和All Day Menu,暫沒有兒童餐,提供英式x亞洲風味的食物。我們在中午時候去的,午餐由$58起包飲品。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12號, POPWALK商場,地下 G03 (可由將軍澳地鐵站步行前往) 時間: 08:00-22:00 座位:約100 查詢電話: 2529 6993 外賣熱線: 2529 2088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