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親子送禮:《Adventure Box》兒童月刊


除了看繪本,故事書之外,看定期的兒童雜誌可讓孩子每月有所期待,近來兒子看了《Adventure Box》英文月刊,一本月刊裡已包含多個不同風格和主題的故事,閱後十分滿足。(Bayard出版社也出版了其他英文月刊,適合不同年齡的兒童,如《Story Box》適合3-6歲兒童,《Discovery Box》適合9-12歲的兒童。)

這次為大家介紹 Adventure Box (尺寸:14.5x19cm 約68頁):

它屬於初小學年級讀物(6-9歲),主要內容為多個長短篇故事,除了豐富有趣的圖文和有趣的長篇歷險故事之外,更提供了人文、天文、地理、大自然的資訊和益智遊戲,讓孩子們開拓視野,創意無限。以下為內容介紹:

內文索引-

1. Story: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和每個章節的彩色插圖,都能讓孩子迷上閱讀!

*每一期月刊會有一個主題故事,等同一本約四十多頁的橋樑書!

2. Nature Box:透過簡單的實驗培養觀察力,藉此探索自然奧秘,啟發孩子主動求知的興趣。

*數頁的圖文解說相當清楚,文字合適兒童閱讀!

3. Games:利用拼圖或拼字小遊戲激發孩子的識字和推理能力。

*數頁得意富趣味考腦根的遊戲,寓學習於娛樂,同時訓練專注力。

4. Tom和Lili:一個有趣且溫馨感人,令孩子期待的短篇漫畫。

*入門級漫畫,自然學會日常第一身英文用語。

5. 含中英對照單字表 和 練習工作紙

*有時間的話,可以在閱讀雜誌後,進行親子互動,討論一下故事內容,又可以學習詞彙。

*《Adventure Box》線上試閱請按此

* 訂閱價錢HKD569十期

.....................................................................................

另外bayard也出版了其他中文兒童雜誌,例如:

《紅蘋果》是一本經由香港編譯的法國著名作品,適合6至10歲的小孩閱讀。《紅蘋果》每期載有多元化的內容,包括兒童文學、生活常識、科學和幽默的連載漫畫,既可滿足小孩的好奇心又能啟發創作潛能,更有助孩子培養自主閱讀能力。

*《紅蘋果》線上試閱請按此

* 訂閱價錢HKD439十二期

《小熊貓》是本社第一本講述野生動物和大自然的中文雜誌,適合4至8歲孩子閱讀。世界上最頂尖的攝影師為《小熊貓》拍攝各種來自世界各地珍貴的野生動物,您的孩子必定會感到驚喜和大開眼界!

每期《小熊貓》以栩栩如生的圖片展示大自然真實的一面,並運用擬人法介紹各種動物的特點和習性,讓孩子更投入閱讀。此外,透過故事、遊戲、 小手工,讓孩子增加對自然界和野生動物的認識及了解環保的議題。

每頁精美的插圖、遊戲和每兩個月出版的海報,相信透過《小熊貓》會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

*《小熊貓》線上試閱請按此

* 訂閱價錢HKD439十期

Bayard出版社網頁:https://store.bayard.com.hk/

------------

如果大家想得到一套試閱套裝(一本《StoryBox》, 一本《AdventureBox》, 一本《紅蘋果》, 一本《小熊貓》), 請依下面指示,便有機會獲得:

1. 讚好【再活一次童年】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chimommy/

2. 讚好【Bayard出版社】Facebo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yardpresseasiafb/

3. "公開"分享(Public Share) Facebook內此內容貼子

4. 在Facebook此貼子下的留言,Tag@兩位朋友,並以30字內寫下你和小孩最想看Bayard出版的哪本雜誌和原因。

*寫得最棒的6位朋友便可獲得由Bayard出版社送出的試閱套裝一份

*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2日11:59pm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