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cDonald's-小小麥職場體驗日


上個月,率先參加了McDonald's首辦「小小麥職場體驗日」,參加的小朋友可以化身小小經理、小小咖啡師、小小推廣代表或小小組員,去體驗各個工作崗位嘅樂趣同專業。小兒這次體驗了當一個小小經理喔!

換好又可愛又帥氣的員工衣服後,一班小朋友就正式上班啦!

真經理和職員先帶小朋友來到廚房重地,讓小朋友們了解工作,由清潔雙手、檢查雪房裡的食物、測試食物溫度到測試水質等,小朋友們都能認真地學習,然後就到外面餐飲部分去了...

嘗試做收銀員,還有送餐... (比自己同爸爸媽媽食 :D),估不到可以有得食有得玩,開心到「見牙唔見眼」~

還有就是要在入口處歡迎客人光臨,指示客人到排隊的地方,真的少點膽量都不能勝任!

雖然體驗時間只有一個多小時,但是小朋友們盡是滿足和歡樂,期待下次可以再參加,大家密切留意McDonald's的消息啦!https://www.facebook.com/mcdonaldshongko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