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科學園Wintaland


去了今個聖誕假期限定的Wintaland節目啦!

究竟有什麼好玩呢?

1.創意水族館

推薦度:****

融合了學習與遊戲的高科技互動技術,大人、小朋友們發揮豐富想像力,在神奇畫紙上繪畫不同小魚兒,你們所畫的小魚兒便立即現身於水族館裡,在魚缸中與其他小魚兒一起開心地玩耍、暢泳。

2. 幻影球

推薦度:****

場內充滿不同大小、不同顏色的幻影球,大人、小朋友可以選擇不同的幻影球,互相推碰著其他的幻影球。當幻影球一經碰撞,全場的幻影球都會同時變色,令場內充滿動感及色彩繽紛。

3. 小火車

推薦度:**

火車車迷不容錯過的機會!快些帶同小火車車迷乘搭聖誕列車,去探索不同聖誕景點,尋找聖誕樹及禮物的踪影。

4. 碰碰車

推薦度:*****

碰碰車一直都是嘉年華最受歡迎的遊戲項目之一,我們特意將碰碰車縮小為迷你版,為小朋友建立屬於他們的遊戲天地,讓小朋友感受到碰碰車的刺激,享受不一樣的駕駛之旅。

5. 彈床

推薦度:***

為了了增添節日動感與歡樂,樂園更設置了反斗彈彈屋,邀請小朋友進入彈屋,一齊將彈彈屋反轉、反轉、再反轉。

6. 飄雪場

推薦度:****

香港首個室內飄雪場,首次引入歐洲及韓國造雪技術,保持場內溫度低於攝⽒零度,令整個場內均佈滿真雪,讓大家體驗真正落雪效果,親手感受雪花的觸感

7. 機艙遊樂場

推薦度:**

8. 攤位遊戲 (好易贏的各款攤位遊戲)

推薦度:****

我地由下午兩點玩到七點先走呀~ 一共玩了6次碰碰車,大半小時幻影球,大半小時水族館,贏了5個可愛Little Adventures毛公仔才回家去!

Wintaland活動詳情:

於12月24日至2017年1月1日 一連9日, Wintaland 提供一個接近零度的白色飄雪屋,白雪長時間不間斷飄送,讓大人細路都可以感受真正飄雪的樂趣!當中更雲集不同遊戲及創新景點:創意水族館、七彩幻影球、聖誕列車、童樂碰碰車等等!親子齊齊玩轉13項不同遊戲和景點!

日期:2016年12月24日至2017年1月1日 地點:沙田科學園第三期 購票詳情:goo.gl/K8iJZZ FB: www.facebook.com/wintalandHK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