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pple Store 兒童學堂


Apple 於數月前開展名為「Today at Apple」的實踐互動課程,於所有Apple Store提供數十個不同課程,主題涵蓋相片與影片、音樂、編碼,以及藝術與設計等眾多範疇,從基礎入門和進階入學,以至專業級數的主題計劃,皆一應俱全,包括兒童學堂,只要你有AppleID就可以於Apple網站免費登記參加。

我們參加了其中的三個兒童課程,每個課程一小時,包括《星球大戰》機械人編碼、Sphero 迷宮挑戰 和 GarageBand 創作音樂。小朋友可帶備自己的 iPad,又或使用為參加者準備的裝置,適合 6 至 12 歲的小朋友參加。

為《星球大戰》機械人編碼

介紹:讓紅遍星際的機械人陪著你,一同參加好玩刺激的「兒童學堂」。小朋友會使用開發者常用的程式碼,來編寫操控《星球大戰》機械人的程式,以命令它們執行簡單的動作、轉圈及其它指令。然後,小朋友會設計一個迷宮,並操控他們的機械人越過重重障礙。

Sphero 迷宮挑戰

介紹:「兒童學堂」經過精心設計,透過親身體驗的有趣項目,激發想像力和創意。小朋友會為 Sphero 機械人編制簡單的動作和轉圈程式等,從而探索編程的原理。然後,他們會設計一個迷宮,操控他們的機械人越過重重障礙。

GarageBand 創作音樂

介紹:這個「兒童學堂」會教導小朋友如何使用 iPad 的 GarageBand 創作精彩旋律和節拍,感受音樂帶來的樂趣。先講解基本節奏,小朋友繼而可動手創作自己的擊鼓節拍。接著會向他們展示怎樣使用現場循環樂段來製作自己的搖滾、Hip Top 或 EDM 音軌。

其他課程還有 一起動手製作電影、繪畫你的角色等。

預約網址: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