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米巨型月亮登陸利東街


中秋節當然要賞月,即日起仲可以去灣仔利東街欣賞7米巨型月亮藝術展覽!

由英國藝術家 Luke Jerram 創作的裝置藝術展「Museum of the Moon」,作品是一個直徑 7 米的巨型圓球,表面超像真,是來自美國太空總署拍攝的月球照片,是50萬分之一的縮小版月亮!

已經有好多人去左利東街追月啦!

中秋節及追月夜(10月4日及10月5日),晚上八時半到九時半,月亮下還有利東街LED火龍鼓舞賀中秋,免費讓市民拿着燈籠,跟火龍由利東街莊士敦道,巡遊到皇后大道東。

「Museum of the Moon」自 2016 年發表以來,已於荷蘭、英國、法國、愛爾蘭及比利時多個地點進行場地特定的展覽表演,相當受歡迎。

荷蘭鹿特丹 TEC ART Festival ,月亮於商業區街道展出!

比利時 OORtreders Festival,Museum of the Moon 於一座教堂內展出,有 live band 伴奏!

「Museum of the Moon」 「月球博物館」

日期:9 月 28 日至 10 月 31 日*

地點:利東街中庭

*展期或會因天氣安排而作出適當調整

部分圖:Museum of the Moon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