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澳秋遊 嘆美食 看海豚 登虎山


估唔到而家既大澳又好玩又易玩!

週末起床吃過早餐就可以出發去大澳啦,首先到東涌地鐵站附近坐11號大嶼山巴士,約50分鐘早程到大澳,然後當然係掃街去,週末有許多不同的小吃等著遊客,串燒、雞蛋、大大粒魚蛋、香脆可口的沙翁、蝦豬餅、......

*檔口售賣的海星可以買回家煲靚湯

*係橋的側邊是小艇遊上船的地方,準備好現金購買船票,$30一張成人票

*路線圖

*先是欣賞大澳特色棚屋

*再開快速度到海中心尋找中華白海豚,不過我們這次看不到海豚呢⋯⋯

*十多分鐘的船程完結後,叫了船長讓我們在大澳文物酒店的碼頭下船,那就不用走回頭路了!

*大澳文物酒店屬於香港古蹟,保育再發展後活化為酒店,在這兒閑逛仿如置身歐洲

*頂樓加建的餐廳環境優雅舒適

*各式下午茶餐約60元左右,單品如蝦醬抄飯約70元,在當前美景和高級酒店裡,價錢非常相宜吧!

*在招待處保留了想當年警察局的拘留室供遊客參觀

*充滿電出發登虎山去!虎山極之容易走,路闊安全,20分鐘就可登頂啦,絕對適合一家大小男女老幼!

*沿路風景美不勝收,相機十分忙碌!山上啡橙色的欄杆特色非常!

*小孩只顧又蹦又跳

*山路上的野花種類繁多,慢慢與小孩共賞

*四時多登山,六時前便可欣賞到日落醉人美景

回程到東涌後吃晚飯,一天遊覽完完滿滿地結束 :)

..................................................................... follow me www.instagram.com/livechildhoodagain https://www.facebook.com/livechildhoodagain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