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體弱考試補一補試飲滴雞精


我小時候常沒胃口,媽媽有時候會讓我飲用雞精,尤其考試時,想我胃口好一點,精神提高一點。最近留意到明星陳琪飲用田原香的滴雞精,所以就買回來試一下,大人小朋友都合用,健腦強身。現時的滴雞精跟我小時候飲用的玻璃瓶雞精不同,現在的是滴雞精是需要冷藏的,因為製作用的雞不含防腐劑,而且沒有激素、抗生素和脂肪。田原香有些滴雞精更會加入一些藥材,例如兒童滴雞精分別有九尾草滴雞精和四神滴雞精。九尾草滴雞精會加入枸杞、紅棗、九尾草,而四神滴雞精加入蓮子、芡實、山藥和茯苓。

*早上天寒地凍空肚喝一杯,真的既溫暖又精神!味道如同雞湯般美味可好,但一點浮油也沒有!由於兒子早上喝牛奶,所以他放學後回來才爽快地喝一杯,休息一會才精神抖擻做功課和溫習去!

*滴雞精加熱方法十分容易:把鋁袋包裝滴雞精從雪櫃冷凍格取出後,將鋁袋剪開,然後再把冰塊滴雞精放入碗裡,隔水加熱或用微波爐加熱後兩分鐘即可飲用。滴雞精可於雪櫃冷凍格保存半年。

什麼是滴雞精呢?

滴雞精是台灣的傳統食補,而田原香是台灣滴雞精的第一品牌,使用的是走地雞,遵循古法放入陶鍋,炭火燉滴而成,製作過程不加水、不含防腐劑,整隻雞的營養融入雞精中,而且保證沒有激素、抗生素,經過多道的濾油程序,把多餘的油脂濾乾淨,保持滴雞精的爽口,不會讓人覺得油膩發噁,而且滴雞精也沒有令人討厭的腥味。​田原香除了有無添加藥材的純滴雞精外,也根據註冊中醫師的建議,加入一些食用級的藥材,方便每個族群補身。

*早前到訪了田原香的灣仔分店,店面擺放了鍾嘉欣任代言人的海報。

*店舖清新優雅,亦有專人講解各種滴雞精成份和用途,有適合成人、產前後女士、老人家、小朋友和寶寶等的各種滴雞精產品。

*(左上)各款食品陳列;(左下)新鮮食品冷凍櫃;(右)中草藥樣本。

*滴雞精包裝精美,送禮自用階宜。

兒童滴雞精一盒包含了10包九尾草和10包四神滴雞精,四神幫助開胃健脾、調整食慾,裡面添加的蓮子、山藥、茯苓等藥材都有安神效果。而九尾草主要幫助緩解孩子長高的生長痛,也有調整食慾的功效。

 *田原香滴雞精售賣多達廿多款食品。兒童滴雞精一盒二十包售價為$1050。除左可以於各分店購買滴雞精外,還可以於網上訂購,非常方便,最適合忙碌的爸爸媽媽!

商店資訊:

田原香滴雞精

揀選滴雞精必需要留意是否安全和健康,尤其是給小朋友和老人家飲用的。他們品牌通過台灣最嚴格的健康食品認證,而且有中醫師、營養師作為產品顧問。所有檢驗成分報告還可以在網頁上查看 https://goo.gl/D18Faf

分店地址:

(1) 灣仔軒尼詩道59號地下 (灣仔站B2出口)

(2) 油麻地咸美頓街16號(油麻地站A1出口)

(3) 荃灣荃灣千色匯1期2樓2035鋪(荃灣地鐵站B2出口)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00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