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ids Kiss 親子餐廳


於本年度開幕的KidsKiss親子餐廳非常受歡迎,假日常常爆滿,必定要提早日子預約!於暑假期間終能帶小兒去陪朋友們試玩一趟!令我最難忘的分別是好深的波波池,真的可以把整個人「浸」在其中,另外就是大風吹氣球,玩到汗流浹背!

*注:遊樂場區入場規定125cm或以下小朋友玩耍,餐廳區則不受限制,我們到訪日得到創辦人特別批准提早於開場前和朋友們一同入場試玩以供拍攝之用,才得以把實景介紹比大家!

難得跟創辧人之一的Kenny爸爸合照~ 大家都是愛孩子之人~ 支持!支持!原來KidsKiss的創辦人都是爸爸媽媽級,Kenny爸爸與另創辧人之一Yvonne媽媽跟我說,他們憑著共同教養理念走左一起,一手一腳創辦KidsKiss,不只一間純玩的親子餐廳,場內每一種遊戲設計都深究其帶來的教育意義,由設計、選料、佈局,大家都花盡心血,比如波波池波波是特地從日本訂回來的,是可以抗菌同分介細菌的原材料來制造的,為的是希望來KidsKiss玩樂的小朋友都可以在最安全、舒適、新奇、有趣的環境下Learn Through Play!

小朋友入場後必定會衝進去的大型波波池,然後就會爬去上面的彩虹編織繩網,不停loop!

我們在大風吹氣球玩了許久!因為真係好好好攪笑,超大氣球不停吹起撞來撞去,又避不到它們撞到頭身腳, 只可舞動身體拍下拍在亂飛的氣球!

小型模擬城市揸車區!

STEM思考小玩意,手腦智慧並用~ (我第一次見的玩意~)

男孩大愛小木車和路軌組合桌遊~

積木組合區,小兒一下子就砌一架大車出來了!

幼兒手眼協調認知學習區,每個正方板可以學習的內容都不同,十分益智有趣~

估不到往往限定展覽才會有的多媒體玩樂區,在KidsKiss都能找到!十分特別!

餐廳設計和諧,糖果色椅子點綴,備有幼兒高椅。 另設有派對及包場服務。

餐牌內的兒童餐、甜品和飲品頁

餐牌內的飯及意粉、主菜頁

十分享受在KidsKiss用饍,吃飽飽小朋友又衝了去玩呢~

兒童餐之一,有靚靚餐碟盛載!

約多幾個朋友仔一齊去𤧶,試多D餐廳提供的唔同菜式!

記得唔好食咁飽,試下呢款自製雪糕Mix!

Kids Kiss 資料:
網址及預約:http://kidskiss.com/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1樓162號舖 (港鐵石門站C 出口)
電話:2882 2779
收費: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