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erm City室內攀石中心


第一次帶囝囝到「Verm City」攀石,佔地約 20000 呎,分開兩半為適合兒童的Clip&Climb區和攀石牆區。

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下,囝囝於Clip&Climb區挑戰自己的體力、毅力和膽量!場內有超過十多款不同類型的攀爬挑戰,有一些我看著也膽顫心驚!

區域的名字源於安全攀爬器材,玩前要先「Clip」上安全繩索,才可以攀爬,確保安全。各個攀石牆離地大概有 8 米的距離,想落地時就放手並輕推牆壁,令安全繩帶著身子索隨隨降下,保證安全!

區內各個挑戰位均有不同的主題,如閃電主題,雙手只能用牆中間的縫罅借力向上攀爬;透明的雙邊牆,讓一方要模仿另一方的動作;亦有讓 3 人或 2 人同時比拼的部份。

雖然有時候體力會有不足和攀爬難度非當高,但囝囝經過多番嘗試,以及經導師的鼓勵下終能完成一些攀石任務,令他感到十分自豪和滿足!

【Verm City室內攀石中心】

地址︰鰂魚涌柯達大廈一期4樓

收費︰

Clip and climb 區 每人 HK$180/小時(大小同價,陪伴兒童入場者不另收費)

攀石牆區 每人$180/全日(需懂得攀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