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首爾東大門DDP玫瑰花燈海+DikiDiki設計遊樂場


歷時5年打造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及公園」(Dongdaemun Design Plaza & Park, 簡稱 DDP)於2014年開幕,由英國女建築師 Zaha Hadid 設計,60,000多平方米的國家級文化公園則旨在綠化市區, 並把戰時被摧毁的城牆等文化遺蹟修復,彼此形成強烈的對比。DDP 內藏韓國本土設計師工作室的設計中心、演廳、展覽場等相關設施。

日頭先欣賞一次浪漫花海,近距離看清LED玫瑰花燈的樣貌~

在DDP建築物內園發現鋼琴,即刻隨心玩玩~

文化園內的自然景觀~

逛了DDP一圈後,當然要帶小朋友去鮮有遊客知道的Diki Diki設計遊樂場,Diki Diki 位於DDP的四樓,Diki Diki是韓國唯一的一個兒童設計創作體驗空間。

Diki Diki通過極具巧思的遊戲,讓兒童體驗設計藝術,自然而然地就能接觸到、熟悉設計的概念,進而培養有才華有夢想有無限設計創意的未來設計師。

小兒只愛砌巨型積木!

場地超級廣闊,這相片只拍到遊樂場一半的空間呢~

這個集合滑梯、攀石、繩網陣、隧道等大型設施最令孩子們流連忘返!

其中一個讓小孩探索的洞穴 。

向上爬會發現巨柱陣!好玩!

在遊樂場的另一大部分全部都是互動遊戲,非常新奇又有趣味~

這個是跟TeamLab類似的互動遊戲,主體是公仔人,先在畫紙上畫上公仔人的樣子和衣服,然後Scan入電腦,最後一大幅投射銀幕的會出現有剛才畫的公仔人在城市裡遊走了呀!令人十分期待和驚喜!

互動電子桌,是緊張又刺激的逃脫遊戲呢!

用身體互動的填色遊戲~

宛如星空下的模擬的家~

滑梯的一角發現了互動遊戲!

探索不完的一個又一個奇趣洞穴~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木製娃娃屋呢!

小小孩愛玩的精緻木製城市積木~

玩兩小時也玩不完的Diki Diki, 完美地利用刺激五感的設計要素和各種課程培養兒童的創意,真是一個為了孩子量身打造的空間。

這是遊樂場角落的Cafe~

於Diki Diki玩到夠,入黑後就可以來看​ 浪漫的DDP夜景 - LED玫瑰花燈海

這為了紀念韓國光復 70 周年而打造的花園,花園中總計有 25,500 朵LED 玫瑰花!

游走於古蹟與現代之間~

於古城牆的包圍下,燈海顯得特別美~

又一照相位~

DDP連接的商場有各式各樣的商店~

商場內的食店群~ 晚餐不愁沒著落。

DDP地面層的精品店~

DDP晚上的外觀充滿科幻感。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 營業時間:廣場 24H 可來,展覽館 10:00 – 19:00(週三和週五延長至 21:00)、

LED 玫瑰燈海 24:00 關燈

• 備註:免門票

• 交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 號出口

•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乙支路7街2(서울특별시중구을지로7가2)

Diki Diki 設計遊樂場

• 體驗年齡:2歲 - 10歲

• 開放時間:(平日) 10:00 - 18:00 / (周末) 10:00 - 19:00

• 門票:(2個小時) 兒童12000韓元 / 成人:3000韓元

※ 每周一休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