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尖吵咀新派人氣素食自助餐「每日」


素食自助餐越來越流行,不再老土!食物創新中西合壁,款式變化多,色香味俱全,餐廳裝橫又富現代感,令我對素食大大改觀。這間位於尖沙咀的人氣素食自助餐餐廳,最平時段只需$68任食各款素食頭盤、沙律、熱盤、炸物、湯、甜品和飲品,款式多達數十多款,大人小朋友老人家都合胃口!

「每日」是我會一去再去的素食餐廳,不提早夠約的話都好大機會需要在門外等位。餐廳也希望各位整潔環保,每名客日只提供一套餐具,離開前自行交回到收集處。

主食在餐廳的正中間超長枱上,熱食有欖菜炒豆角仔、西蘭花、紅燒豆腐、蒜蓉包、豉油皇炒麵、菜脯炒飯等菜式。

炸物(香芋春卷、香煎藕餅等)、羅漢齋等~

我十分喜受吃的焗番茄~鮮甜多汁!

人氣紫薯青蘋果沙律球、班蘭蛋糕、抹茶芋泥餅、西米布甸、楊枝甘露、⋯⋯

人氣花生脆蘋果,食完忍不住又再食的食品!

沙律吧有雜果涼粉,紅菜頭沙律、沙津菜、柚子沙律、哈密瓜、橙、車厘茄、三色椒、粟米等,自行配搭享用。

點品和糖水吧~

飲品(蘋果橙汁、羅漢果水、普洱茶等)、糖水、蒸點、湯品(蒟蒻味噌湯和合掌瓜紅蘿蔔栗子湯)。

餐廳空間不大,但不會感到壓迫,而且用上白色灰色和淺木色為主調,加上植物的點綴,令整體簡約清新和舒適。

平日下午茶時段最平宜,只需$68,食物款式跟其他時段是一模一樣的。

全玻璃牆令陽光可以完全滲透到室內,製造休閒感覺。如遇上到等位,可以坐到門外的長木椅上靜靜等待。

「每日」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10-12號山林閣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n - 4pm;6pm - 10pm 電話:2570 2266 (建議先訂座)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