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推介首爾仁寺洞公寓式酒店


難得一家大少老幼總動員出遊,當然想找一間酒店可以住在一起,所以住公寓式酒店是必然選擇,但要找一間平靚正在市中心交通方便又近景點的通常就有點難度。我們這次到韓國首爾旅遊,十分幸運,找到了位於仁寺洞這個熱門景點的Orakai Insadong Suites入住!
酒店提供一臥室、兩臥室、三臥室和四臥室的公寓,我們入住三臥室公寓,有一千多呎大,有兩廳、一廚、兩廁、三臥室和一書房,只需要每晚HKD1,300多左右,相當化算,而且質素非常好!
公寓設計簡單,不是什麼豪華型或新潮型,只是非常務實且清潔~ 客廳足夠各人走來走去 :P
廚房內應有盡有,在公寓內煮食絕對沒有問題!兩老每朝在這兒煮早餐吃~
所有要用的餐廚具都會一一供應,溫有焗爐、洗碗碟機、明火爐、大雪櫃和洗衣機!
這是主人套房,還有個露台。
開行李相,衣櫃放衣服,完全冇難度~
這是套房內的洗手間,有浴缸和企缸。
這是另一間雙人房,同樣有個小露台和落地玻璃,房間寬闊明亮。
第三間房是單人房,不過同樣有大衣櫃,放行李後大小依然鬆動。
這是另一間洗手間,設計跟套廁相若簡潔高雅。
客廳的另一邊還有間書房,若果出遊時有工作在身,就非常方便啦~
仁寺洞奧拉凱伊公寓式酒店 (Orakai Insadong Suites)
地址:18, Insadong 4 gil, Jongno-gu, 仁寺洞, 首爾, 韓國, 03163
網頁:http://insa.orakaihotels.com/
訂房:可到各大訂酒店網站預訂,如agoda, booking, hotelscombined,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