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打開你的Tinkerer Box吧!動手自學STEM教材!


近年在歐美大熱的STEM BOX,在香港也有推出啦。「Tinkerer」 Box 係每月一盒可供訂購的STEM DIY自學教材,教材劃分為三個級別:3-5歲、6-8歲和10-12歲,適合不同年紀的兒童邊玩邊學~

10-12歲 Tinkerer Box 開箱:

今期是學習「Repeating Crossbow 十字弓」,內含一本Instructions Booklet(全英)、一本Magazine(全英),一套DIY Crossbow材料。

這是Instructions Booklet,內容圖文非當清淅易懂。

囝囝一邊自學,一邊專心組裝,三扒兩撥就成功把CrossBow砌好,最後讓我檢查一下~

砌好之後還沒完結,再閱讀Magazine,學習其歷史和進化~

還有最重要的,就在實習前學習其所帶出的科學原理!

完成品!材料精緻,沒有瑕庛,質量非常好,所以完成品跟市面商品同樣出色!

砌好之後當然要立馬出戶外大草地實地測試一下啦!看到嗎?多成功,「子彈」都飛到高空去一射到老遠去了!囝囝對於這個自行組裝的CrossBow愛不惜手,真正寓學習於娛樂!

如果想試買一盒回家親子玩,或是訂足一年,持久每月學習STEM,就要到以下網址訂購啦,一盒只售百多元: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