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銅鑼灣 Rabbitland Cafe 跟小兔玩

Rabbitland Cafe是間可以和十多隻小兔子玩耍的樓上Cafe,大人和小孩都必定必定十分喜歡每一隻都不同樣子的兔兔,頓時愛心爆發 🧡!Rabbitland Cafe位於銅鑼灣十分易找,就在Sogo後一條街,假日最好預先致電Book位。

每一隻小兔子都有自己的專屬名字,它的屋子籠裡外會掛上名牌,大家可以看看它的出生日期和性格,感覺好親切~

有些兔子會在籠內休息,可以打開門口餵飼和摸摸它們,有些則會在圍欄入面活動,另外職員會不定期抱兩三隻兔兔輪流出來自由活動,和客人互動拍照。

每一隻兔兔的毛毛都很有特色,肥肥白白,可愛到暈~

兔子不怕生,輕輕撫摸它們,它們都顯得十分乖巧。用饍時一不留神,就有機會發現兔兔在你身旁走過呢!

職員說餵蔥的話,它們不會飽的,所以我們餵它們的時候,總是追著吃~

食物我建議大家點小食拼盤,大家分享吃,因為大家志不在食物,只忙著餵小兔兔,逗它們玩!

餐目,可選最低消費的$50飲品和小兔食物一杯餵飼用,每一個人頭都需要付款,也可選連小食/主食/拼盤/甜品套餐。

入場前要先脫鞋和用消毒雙手,為了小兔兔和大家的的衛生喔。座位有坐地上的,也有靠近窗邊位置坐位,客人基本上都是走來走去跟小兔玩啦!

Rabbitland Cafe

營業時段:13:00 - 21:30

*四歲以下小孩不招待~

電話:5281 0280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謝斐道530號3樓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