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推介:One Piece Summer Carnival


估不到可以由下午玩到晚上的「One Piece Summer Carnival」,絕對推介給小朋友!

先分享室外有什麼適合小朋友玩:

1) 魯賓-百花繚亂滑水天梯 (有水會濕身)

超刺激坐大水泡滑梯,長達50米、高9.6米!不輪小朋友或大人都會滑到飛起!我在下面看得咬牙切齒!

2) 芬奇-超Super鐵人滑梯 (有水會濕身)

無限loop住玩滑梯,小兒一邊驚一邊玩了許多次才肯休息,每次滑下跑住再爬上去再玩!

3) 前進號水手訓練區-必玩

大型「前進號」船型障礙區,放電之選,要爬要跳要避要滑!

而場內特設「索柏魚人島Kid Zone室內區」,強烈建議日落前先玩室內熱熱身,避開太陽的猛烈陽光,出完一室汗,日落前就沖出去玩濕身滑梯(可穿泳衣)。

區內共有四個彈床類分齡玩意兩個和照相位,我們平日去,人不多,重覆玩許多次,買小童全日任玩票$200,真的超級抵玩!

休息期間去更衣區換套靚衫後,去照相吧!有多個主角和巨大型陽號讓你拍過夠!

肚子餓了吃什麼?西瓜、雪糕、燒賣、燒雞、Pizza、主題漢堡餐等,遊樂園的美食都有提供!

晚了,就去玩攤位遊戲吧!攤位遊戲$20一次,不難贏到最細的獎,One Piece獎牌,小孩掛著就開心滿足地離去!最後,不要忘記去禮品區用草帽打扮一番喔~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到8月7日

開放時間:

Mon-Fri 1400-2200

Sat-Sun 1100-2200

購買全日通可當日無限暢玩競技遊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