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送禮活動【Re:sea】


送禮活動【Re:sea】(共三名)

「Reborn 海洋活水精華」/「Reshine亮白水光啫喱面霜」

我的【Re:sea】試用分享

試用護膚品係因為用料到製作都係日本完成,採用日本製造的容器,值得信賴。同廣大既媽媽們一樣,我真係好需要美白同抗衰老,所以試用左Reborn和Reshine,兩樣都含有海洋深層水成份, 試驗所得能快2.3倍滲透肌膚*!已經用左兩三星期,保濕效果不容置疑,美白效用我就耐心期待中~

(*根據「日本株式会社ミューズ」試驗所得)

[Reborn 海洋活水精華]

有抗衰老效用,含多種深層海洋精華, 保濕、改善淋巴循環,減少蛋白流, 保持肌膚水潤光亮 。用左化妝水之後, 就按一至兩滴精華素係手上,再塗上面就可以啦,既清爽又帶點香氣,感覺靜心,睡前使用最好不過。

[Reshine亮白水光啫喱面霜]

有保濕美白效用, 抑制肌膚黑色素和色斑形成,阻擋紫外線旳傷害,抗氧化、 促進細胞增生,達致美白修護效果。同樣使用左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上面就可以了,非常透薄的一層,感覺滲透快又不油膩,然後才上妝,妝容會顯出自然亮麗感呢。

去開東京的話,可以一訪剛於2 月 28 日隆重開幕, 位於銀座的Re:sea總店(地址: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14-15, 銀座 S.S. Building) 試用各種產品,感受一下Re:sea「活水(抗衰老)、補水(補濕)、水光(美白)」的大三海洋元素喔。在香港的朋友也可以到網上店購買,網址 www.resea.co

送禮活動【Re:sea】只要完成以下所有步便有機會得到 「Reborn 海洋活水精華」或「Reshine亮白水光啫喱面霜」一支架啦~

1) Like 【再活一次童年】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vechildhoodagaincom/

2) Like 【Re:sea】FB專頁

3)按此,於連結後的Facebook貼子下留言位置tag 3位Facebook朋友

4) 並於這Facebook貼子留言用簡短文字回答問題

「哪一款Re:sea產品最適合你呢?為什麼?」(可到Re:sea 專頁查看各種產品) 5) 讚好及分享以上的Facebook貼子, 設定為「公開」("Public" Share)

註:得獎者均需提供以上fb截圖以證明完成所有步驟。 截止日期:2018年3月26日11pm (於4月頭或之前inbox通知得獎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