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首爾遇上台灣媽媽旅行攝影師


對於通常一年最多帶小朋友去一到兩次外地旅行的家庭,旅攝非常重要!我自己喜愛拍照,影人象影景物都影得不錯,不過邊玩邊讓自己或全部人也能入鏡留下美好的照片就有點難度了喔~如果用腳架自拍相當麻煩,又影得不自然,通常都是到此一遊式的照片,毫無新意,又或在景點找來別人幫忙拍照,如果遇上手殘的人.......照片就這樣毀了,而旅行的時間又不能回去。

早陣子去首爾旅行,在煩腦著帶什麼相機去呢?一路查找景點資料的時候,無意間在網上找到一位台灣人嫁到韓國後,一邊湊小孩,一邊當旅拍的媽媽級攝影師 Ink,她的攝影作品自然不造作,又帶有一點清新味道,所以便膽粗粗地聯略她相約拍照事宜。

由於是旅拍,我們揀選了可以邊玩邊攝的「兒童大公園」,地點方便,就在地鐵出口附近,這兒鳥語花香鳥語花香,有公眾的兒童遊樂場,有溫室花園,有動物園,也有收費的主題遊樂園,在兩小時左右旅攝過程中,Ink就像我們一家人般,一邊跟我們聊天,一邊替我們拍照!真的令我們過得格外輕鬆愉快!

以下這些相片是我從二百多張相片檔案中抽樣出來給大家看看的喔,有個人照,也有合照~

(全數照片將編修後於拍攝日起一個月至三個月內左右透過雲端連結下載。)

她便是Ink囉!除了便裝旅拍,她還拿手拍韓服照,不仿到當地租借韓服再預約她的拍照服務呀!(可透過facebook聯略她呀:https://www.facebook.com/atravelink/ ,用中文打字就可以了

Ink的攝影網址和拍照詳請,網址內有許多美照呀:

基本詳情:

[攝影地點] 首爾市內為主,以InK.評估超過一般交通範圍地點, 需額外收費或縮減拍攝時間。 原則上為單點拍攝,可附近景點邊拍攝邊移動, 交通移動景點時間包含在拍攝時間內。

[收費] 一人基本收費 15萬韓幣 追加一人 5萬韓幣 (10歲以下兒童追加一人 3萬韓幣) 基本拍攝時數3小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