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親子共讀會】網上群組成立了


剛剛開的Facebook Group, 大家可以按以下連結加入~

【親子共讀會】(小學生-初中生)閱讀推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7156739167394/

歡迎任何喜愛閱讀的父母加入這Facebook Group,透過網絡,在這個平台互相分享和啟發對閱讀、寫作和創作的意見,推介的書目等,將閱讀的風氣傳送給更多小孩和父母。 感謝大家!

為了讓小學生和初中生能延續幼兒閱讀繪本的風氣,且於繁忙的學習生活中,不只局限學習學科內容,反而要把學習課外知識,以及課外書籍為小朋友帶來的樂趣無限放大,所以【親子共讀會(小學生-初中生)好書推介】創立了!

希望每個父母和孩子都能享受閱讀的樂趣!孩子需要你們的支持和守護!

也非常歡迎大家自行加你的朋友們入【親子共讀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