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玩到爆汗「Running Man 體驗館」


我同囝囝都係《Running Man》既忠實Fans,好多節目入面既環節次次笑到反肚,時不時都追離睇!所以去首爾旅行,點到要抽一個鐘頭去玩「 Running Man 體驗館」,位置就在仁寺洞,好易去好易搵!

體驗館內有六大主題「Running Man廣場的城市追擊戰」、「Running Man夢遊仙境」、「ON AIR Running Man之迷宮戰」等,包括一共12個關卡,如「極速奔跑」、「暗室奪寶」、「撕名牌」、「臂力大考驗」、「鏡子迷宮」等等,都是節目中出現過的遊戲橋段。

入場之前,先放好隨身物品,收費locker

出示手機門票憑證(購買方法在文章最後)即可入場

每人會發一個任務手環,所有關卡都需要透過它啟動,好似Do卡咁,紀錄得分,而且隨時都可以用它來檢視剩餘的闖關時間和得分。

紅、綠、藍選擇一個顏色進去,記住自己的顏色闖關取分。

關卡設計有簡單也會有困難,有用到腦力、勞力和身體技巧和反應,所以記得穿著簡便的休閒輕裝全力闖關,雖然是個人積分競賽,但其實可以互相合作和幫助的!

大家進場之後就爭取時間先直接開始玩遊戲,因為拍照可以等到遊戲時間結束後慢慢拍照,限時一小時不包括拍照的時間,所以先認真玩遊戲之後,等一小時結束,再慢慢拍照留念!

熱身:看到R就感應手環,找7個得分點,翻閱黑色板子(超級加分板)

快速踏步:30秒內要達到180下

模擬跳繩:配合螢幕與聲音

先爬後找可得分的R!容易闖關,我們玩了兩次才能取得全部得分!

鏡子迷宮:在迷宮裡找到可得分的R之後感應手環

真的不知道自己走到那裡去了,很迷失!

這個地方在迷宮的正中間,拍照熱點!

大聲公:大聲叫到得分!

尋找小人:40秒內找到和圖片中相同的3個小人,可以一起合作得分

拍拍區:看到燈亮就要拍,燈會越亮越快,可以一起合作得分

體操吊環:考驗體力,整個人支撐在吊環上,雙腳離地持續30秒

投球區:上面的洞口會不斷旋轉,有大有小,盡量選擇大的洞投入白波

限時內玩完可以再玩,所以未能闖關的任務可以一再嘗試以得到更多分數!一小時過去,大家必定體力耗盡了,係出口處再感應一次手環,你的成績單就會列印出來囉!整個主題館的遊戲終極目標是在時間內收集到88個R point,把自己的成績貼在牆壁上,80分以上就會有證書和獎品,基本上至少每個人都會拿到闖關完成的分數成績的!各位努力啦!

人人有分紀念襟章!

商場外面就有樓梯直達入口

【info】 Running Man 體驗館

入場收費:每人 112 港元(65 歲以上老人 7 折;4 歲以下幼童半價)

備註:預先網上訂購門票每人 95 港元!!

營業時間:每日10am- 8pm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5길 41 하나빌딩 지하 1층

(首爾市 鐘路區 仁寺洞5 街41 HANA大廈 SM免稅店 地下1層)

(搭地鐵1號線到鐘閣站3號出口,往前路口左轉走約3分鐘就到)

電話:+82 (0)2 2034 0638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