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婆婆廚房】家的味道。半自助中餐


【婆婆廚房】是【銀杏館】屬下的其中一間餐廳。我一直有支持【銀杏館】這個社企,它令長者得以發揮所長,再就業服務社群。自2003年成立以來,銀杏館屬下的餐廳、有機農場、食物製作等業務,總共聘用過3000位全職或兼職長者員工,員工平均年齡68歲,最年長的一位超過81歲!

【婆婆廚房】是【銀杏館】最新開的第六間餐廳,​主要推廣香港地道老風味,本土婆婆家常菜,以半自助餐形式享用,先點選一個主菜,另外自助任添新鮮有機蔬菜、餐飲、養生湯、白飯白粥等。

這是自助形式的餐櫃。

主菜菜餚美味可口,我們兩人點選了醬爆茄子斑塊煲,以及照燒蜜醬爆雞丁!

每天送上新鮮自家農場有機菜!

餐廳位於天台,分為室內室外兩部分,十分開揚舒適。

餐廳出面是商場的公共遊樂場,小孩還可以快快吃飽,投奔遊樂場去玩個夠~

如果坐露天位置,還可以一邊吃,一邊看著小孩在遊樂場玩,不怕走失呢。

星級主廚丁師傳!

主菜價錢不一,由$48起。

款式相當多元化,必定有一款合適你的胃口。

而且還有素食類主菜~十分難得。

平日人不多,不用趕著吃~ 週末約朋友一起來也最好不過~

【婆婆廚房】

地址:油塘, 大本型廣場, R層, 天台花園

營業時間:11:30–22: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