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東京四大人氣水上樂園


夏天到東京旅遊,最佳消暑聖方法就是到各個水上樂園好好玩樂一番,我特地搜尋了在東京最好玩的四個水上樂園介紹給大家,有得玩滑水梯、人造浪等等,必定令你流連忘返!

【一。豊島園游泳池】

豊島園最受歡迎的是水上溜滑梯HYPRO POLIS,有5種不同的滑道可以選擇,園裡有6個不同類型的主題游泳池,讓你一次玩個夠!

豊島園的遊樂設施:

網址和圖片來源:http://www.toshimaen.co.jp/pool/

位置:


 

【二。國營昭和記念公園彩虹游泳池】

彩虹游泳池擁有東京都最大面積63,000平方米,共分9個游泳池(包括水上溜滑梯),能一次享受水上遊樂園和自由參觀漂亮的公園!包括波浪游泳池,巨型瀑布,還有兒童游泳池等。

位置:


 

【三。東京Summerland】

這裡有一款大型水上滑梯DEKASLA(デカスラ),絕對不能錯過!仲有室內外園區,一天也玩不完!

位置:


 

【四。Yomiuri Land Pool WAI】

非常適合帶幼小朋友來玩耍的親子遊樂園,因為有麵包超人的游泳池呢!

位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