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rainPop英文教育影片-百科全書-英文文法


BrainPoP is 一個網上英文學習平台,共有三個不同的平台提供給由幼稚園至初中生學習,如下圖,「BrainPoP」主要是給中小學生的百科知識影片以及互動學習,「BrainPoP Jr」則是給幼稚園生到初小生的百科知識影片以及互動學習,而第三個平台是「BrainPoP ELL」是適合任何年齡學英文文法(Grammar)的影片和互動遊戲(ELL=English Language Learning)。

全部影片都非常有趣生動,而且跟上時事,例如此「COVID-19肺炎」教育影片,囝囝早就愛上看「BrainPop」,看了兩三年也未看完過千影片!下面再詳細說明。

三個平台都可以用電腦登入網站進入,或者安裝Apps到Tabs/iPad/智能手機,分為付費和免費版本,*肺炎疫症期間提供免費註冊任用*,原來的付費版本其實都十分便宜,約數十元一個月,而影片和互動學習是會不斷增多,永遠看不完,超過一千個百科Topics,十分值得訂閱。囝囝學校本身就訂閱了「BrainPoP ELL」讓學生自學或上課教學用。

以下簡單介紹各BrainPoP平台的學習版面:

「BrainPoP」App 介面:

影片分類:

每一分類內有許多不同主題的影片:

影片會不斷新增,例如最近的武漢肺炎,每段影約有五分鐘左右:

看完影片,可以即是進行有關這影片內容的一連串小學習,例如看深入的文章(網上版面), 也可以例印出來慢慢閱讀 :

內容小挑戰:

內容小測驗:

還有其他如詞彙認識、小遊戲、Coding等,留待大家自行發掘了。

 

「BrainPoP.Jr」網頁介面:

漫畫笑話:

小測驗:

 

「BrainPoP ELL」網頁介面:

「BrainPoP ELL」是分級學習英文文法(Grammar)的影片和互動活動。

睇完片之後,就可以繼續一連續互動學習啦~

以下抽取了Level1,2,3各Unit 1的Grammar topics,十分全面的,tenses, part of speech, writing, etc. :

大家快點試試吧,影片非常有趣,又可以增加知識,學習英文,小朋友一定喜歡~

登記連結:BrainPop

Andriod/Apple Apps下載請Search 「BrainPop」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